不常上,文章如果挂了要补档,请直接点作者名字访问主页,找原作者补档。

【魔法部圣诞团建】Merry Christmas-(Newt/Theseus)

作者  @Lucifer 

-兄弟骨科年下


-不是纯甜小甜饼



纽特:

我的小怪物,你最近还好吗?

我诚挚的希望你还记得,三天之后就是圣诞节了,爸爸妈妈都很想你,所以,不管你现在是在香港陪驺吾探亲,还是在东非寻找白狮,又或是在北美寻访你的雷鸟朋友,我都希望你能够腾出一点时间来,分给你的家人,就一晚上,拜托。

还有,我在这封信上下了咒语,如果你撕掉、扔掉,或者烧掉它,我会发现的,然后下一封我就会给你寄吼叫信了。

相信我,无视它也会有同样的效果。

记得带礼物。

随信附上门钥匙。

爱你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:

乖一点,男孩,不要!再用复方汤剂!变成我的样子了!

梅林啊,我只是去出了个机密任务,五天,才五天,我的办公桌就被纸飞机埋掉了,你知道那有多难收拾吗?而且,如果你真的要变成我的样子,麻烦你注意一下你的衣着和举止,以及,不要和任何一位女士做出很熟稔的样子好吗?我真的不想在面对那些奇奇怪怪的眼神了,也不想应付那些见了鬼的流言蜚语,就只是,行行好,放过你可怜的哥哥吧!

作为补偿,我认为你这个圣诞节应当回家过,带着你的动物朋友或者不是动物的朋友也可以,母亲说她非常、非常的想念她的小儿子,希望能够亲眼见一见她的小月亮,她已经准备好姜饼人了。

圣诞快乐,纽特。顺便一说,我有任务,所以你可以放心回家。记得给妈妈带礼物,不用纠结,你送什么她都会喜欢的。

随信附上门钥匙。

爱你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尔忒弥斯:

我真高兴听到你还活着的消息,尤其是在你和你的朋友们在直面格林德沃,并和他打了一架之后。

听着,纽特·阿尔忒弥斯·斯卡曼德,我知道你永远只做你认为对的事,我也知道你已经是一名优秀的成年男巫了,相信我,我由衷的为你感到骄傲。

但是!你不能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你受伤程度的人!永远不能!看在梅林的份上,纽特,我是你哥哥!我非常、非常、非常担心你!

你有三天时间收拾好你的东西,任务结束我就去接你,不用想溜走,我已经和你的朋友通过信了,接下来直到过完圣诞你都必须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休养,没得商量!

差点气死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我很抱歉,哥哥,我已经完全好了,如果我想,我甚至可以和马形水怪比赛游泳。而且我发誓下次不会再这样了,如果,我是说如果,真的出了问题,你一定是第一个知道的。

所以我可以不回去吗?你知道的,我还有一箱子动物要照顾,而且戴瑞,一位受了伤的独角兽女士,还需要我的帮助。

求你了,我今年圣诞一定回家过。

替我向妈妈问好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:

记住你的话,还有,没有下次!更没有如果!

你永远不是一个人,纽特,我希望你能更多的为那些牵挂着你的人考虑考虑。圣诞节记得回家,母亲建议你邀请上你的朋友,她非常想见见他们。

对了,你的嗅嗅是不是拿走了我的怀表?告诉那个小坏蛋,我用两枚金加隆跟他换。

爱你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:

我知道你一直和邓布利多有联系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是你哥哥。

格林德沃最近活动的越来越频繁了,德国几乎已经完全是他的地盘了,不,准确的说,整个欧洲都被他搅成了一趟浑水。无论做什么,你和你的朋友都要小心,他们不会放过你的。

那个金发的姑娘,会读心的那个,她很好,只是有点憔悴,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。

注意安全,没有谁比你更重要,想想你那一箱子动物,我确定无论是你还是魔法部都不会想要他们流离失所的,所以,别做傻事,算我求你。

对了,鉴于你前科累累,所以母亲决定今年亲自去找你过圣诞,做好准备,那可是斯卡曼德夫人,你知道她一定能找到你的。

祝好运。

爱你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你故意的!!!!!

你不用想要回那块怀表了!!!

再者说,相比之下,你才是比较容易陷入危险的那个吧!

注意安全,别做傻事,就当是为了我和母亲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:

我会的,我亲爱的小怪物。圣诞快乐,我也爱你。

再强调一遍,注意安全。

爱你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雷鸟很漂亮,我觉得你会喜欢他的,还有,嗅嗅想亲自把那块怀表还给你。

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收到,不过,圣诞快乐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:

我很遗憾我错过了和雷鸟见面的机会,纽特,不过如果你的雷鸟朋友愿意的话,或许我们可以约在另一个圣诞?

还有,一个好消息,你那位金发的朋友已经离开格林德沃了,并且性命无虞,但是由于她曾主动追随格林德沃,她必须接受威森加摩的审判。别担心,她并没有犯下什么不可饶恕的罪过,如果她配合,并且能尽她所能的提供一些信息的话,我想她只需要接受一段时间的监控,就可以回到你们身边了。

我也想你,阿尔忒弥斯,等到这边的情况稍好一点,我就回去看你。

爱你的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谢谢你告知奎妮的情况,蒂娜和雅各布都非常开心,托我向你转达他们的谢意。

但如果可以的话,忒休斯,我希望你能够用更长的篇幅描述一下你的情况,之前你是怎么教训我的来着,你不能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你情况的人!我同样非常、非常、非常担心你!

我和威廉姆(就是那只雷鸟)约好了,这个圣诞节我们一起过,你最好不要失约,相信我,你不会想惹怒一只雷鸟的。

爱你的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:

很抱歉让你看到这封信,纽特,相信我,哪怕只有一线希望,我也不会让你收到这封信。

我爱你。

别再用复方汤剂扮成我的样子去魔法部了,会露馅的,照顾好自己,如果真的不得不去魔法部的捣乱的话,去找阿莫斯吧,他很欣赏你。

我爱你。

比起雪松木,我更喜欢栗木*。

我爱你。

嘿,那块表放在嗅嗅那里可比放在你那里让人安心多了。

我爱你。

哦天哪,麻瓜们是疯了吗?他们怎么敢?!

我爱你。

邓布利多会保护好你的,他最好这样做。

我爱你。

从始至终,你都是我的骄傲,纽特,你是个天才,你的天赋不应当被埋没,你应当去做你想做的事,别理那些短见的家伙。

我爱你。

抱歉,纽特,我可能要失约了。请替我向威廉姆道歉,我衷心的期盼他能够原谅我。

我爱你。

忒休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你曾经告诉我,优秀的傲罗从不失约。

骗子。

圣诞老人不会送你礼物的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威廉姆说他原谅你了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人生中的第50个圣诞,我准备了熏肉和蛋奶酒,还在壁炉和门口挂好了槲寄生。忒休斯,如果你现在来找我,我们就可以在槲寄生下亲吻了。

忘了说,我加入了魔法部,成立了狼人登记处,你会为我骄傲的。

Merry Christmas。

纽特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现在你欠我 8份圣诞礼物了,不过没关系,我也欠你 8 句我爱你,我们扯平了。

对了,今年我们就一样大了,而从今以后,你就要叫我哥哥了。

纽特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我爱你,不是兄弟,而是作为两个平等的个体。

你愿意和我跳支舞吗?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我不小心放走了几只隐形兽,虽然我又把他们捉了回来,但还是造成了混乱,阿莫斯很生气,他说他不会再帮我了,除非我能帮他搞到一枚龙蛋。

我不可能这么做,但我需要他这位盟友,你有什么好办法吗?

我爱你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奎妮和雅各布结婚了,魔法部刚刚宣布巫师与麻瓜可以合法结婚,他们就冲进去了,现在他们是第一对巫师麻瓜夫妻了,他们很幸福。

婚礼就定在三天后,雅各布请我做伴郎,我有点,好吧,是非常紧张。他们还说,如果你在,就请你来做主婚人,对了,奎妮问我他是否能称呼你为哥哥,我同意了,我觉得你应该不介意自己多几个弟弟妹妹。

我爱你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抱歉,忒休斯,嗅嗅宝宝碰坏了那块怀表,不过我已经拿走了他所有的金币作为惩罚,希望你能原谅她。

我爱你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又一个圣诞节,可惜这次不太顺利,我被大雪困在了山里,就我自己,或许你愿意陪我喝杯蛋奶酒吗?

我爱你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我又遇见威廉姆了,他现在有了自己的宝宝,非常英俊漂亮。你知道吗,最神奇的是,有一只小绅士的眼睛是灰蓝色的,敏锐,安定,梅林啊,多么不可思议,在此之前我从未见过这个瞳色的雷鸟!

好吧……其实我是想说,他的眼睛非常像你。

我爱你,我很想你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奎妮和雅各布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,是位可爱的小淑女,雅各布高兴疯了,立志要把他的小公主宠坏。我有些担心,要是你还在就好了,你一定非常会带孩子,看看我就知道了,不是吗?

我爱你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圣诞快乐,忒休斯。我决定和蒂娜(以防你不记得,就是那个把你困在魔法部椅子上的姑娘)结婚了,婚礼定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六,我想请邓布利多教授做主婚人,你愿意做那个把戒指递给我的人吗?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我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,是个小男孩,我用了你的名字做他的中间名,你会护佑他的,对吗?我希望他能够像你一样伟大。

他叫 “ 德墨菲斯·忒休斯·菲多·斯卡曼德 ”,别记错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梅林啊,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,德墨菲斯结婚了,对方不是什么贵族,不过是个好姑娘,善良、坚强、果断,并且非常爱德墨菲斯。

她有一双和你一样的蓝眼睛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雅各布去世了,走得很平静,事实上他只是躺在摇椅上等待他的姜饼人,等着等着就睡着了。奎妮伤心欲绝,蒂娜安慰了她很久,可是我有预感,我们很快就要失去她了,毕竟一个失去了心的人总是很难生活下去的。

我们都老了,忒休斯,只有你还年轻着。知道吗,现在你是我们当中最年轻的了。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奎妮走了,她坚持了一年,但还是离开了我们,和雅各布同一天。我把他们葬在了一起,在一片开满了小雏菊的山坡上。

千年以前,那里曾是仙后天鹅的故乡,这种鸟对伴侣非常忠诚,真真正正的一生只爱一次,一次就爱一辈子。可惜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们在四百多年前就绝迹了。

我是不是很久没跟你说圣诞快乐了?

纽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休斯:

人生中的第125个圣诞,我准备了和75年前一样的熏肉和蛋奶酒,还在壁炉和门口挂好了槲寄生。现在,我坐在壁炉前的沙发里,带着厚厚的老花镜,烤着火给你写信。

我度过了很长、很好的一生,我有亲密的家人、尊敬的师长,交心的挚友。我一生致力于我最爱的事业,成立了狼人登记处,促成了《禁止为实验目的而喂养》的通过,有效遏止了不列颠境内创造新的不可驯服动物的盛行,我写成了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,它现在是霍格沃兹的教科书了,获得了梅林爵士团二级魔法师的称号。

我有很多故事想要讲给你听,可写起来太麻烦了,所以我打算带上吃的喝的去找你,然后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。我打算用“Merry Christmas”做开场白,用“我爱你”做结束语,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?

你不喜欢也没关系,反正我们会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讨论这个问题,总能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的。

从今往后,我们将会一直在一起,死亡会被我们抛在身后,即使是时间也不能再将我们分离。

圣诞快乐,我爱你。

纽特


评论(7)
热度(1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魔法部茶水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